2009-08-05 金鷹娛樂 聽張棟樑講音樂故事和演戲趣事

 


張棟樑做客金鷹訪談

  任青:歡迎收看《金鷹訪談》,我是任青。今天我們請到的這位嘉賓,他唱歌很好聽,電視劇演一部火一部,他微笑起來魅力無人抵擋,歡迎微笑王子張棟樑。

  張棟樑:大家好我是張棟樑。

  任青:我剛剛說微笑王子,還可以這樣稱呼嗎?聽說你的專輯要轉型,低調華麗的男人路線?

  張棟樑:沒有呀。現在是這個樣子。

  任青:應該是鬍子拉碴吧?我記得那時候看過照片,完全鬍子很密集。

  張棟樑:有嗎?應該是故意貼的吧?

  任青:我聽說你宣傳這張專輯的時候特別用心,包括公司想讓你從樓上15樓墜下來,你還想答應?

  張棟樑:我很爽快地答應了,只要確定我不會傻掉死掉。

  任青:心臟得有一定的承受力吧?

  張棟樑:沒想這麼多,還感覺蠻好玩的,很用力在宣傳專輯,去韓國拍這些東西,然後第一次體會到,好高的有20幾層那麼高,就這樣墜下來,我當時很慶倖,沒有做這個事,因為他們說你在樓上把你掛在15層這麼高,然後自己解扣。

  任青:有保護措施嗎?降落傘之類的?

  張棟樑:我不確定有多安全但是應該是安全的。

  任青:對呀,幸好你沒做。我知道有一張照片,你看看。

  張棟樑:怎麼能藏東西?

  任青:看看這個,這個是真拍的對不對?現在會不會害羞?

  張棟樑:這應該是幕後的吧?

  任青:估計是。

  張棟樑:沒拍過。

  任青:我有證據,和一個女孩子,和一個半裸的女孩子。

  張棟樑:我當時的心情是想快點結束,然後一堆的攝影大哥,覺得女生為我們宣傳這樣,雖然說她非常地專業。

  任青:她沒有不好意思。

  張棟樑:她不當一回事,但是我希望快點拍完。

  任青:當時你臉紅嗎?或者剽竊不該剽竊的地方嗎?

  張棟樑:沒有,因為現場那麼多人你懂我意思?

  任青:我明白,就是你有這個賊心也沒有賊膽。

  張棟樑:沒有,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

  任青:這張專輯特別好,裏面附贈了一個小冊子有32頁。

  張棟樑:我們那時候是其他地方,因為其實內地晚了一點點,7月才發,我們也沒有做預購。

  任青:還有信?寫給誰的?

  張棟樑:寫給自己、寫給我爸爸、寫給姐姐的小孩,姐姐的小孩是侄子還是外甥?

  任青:外甥。

  張棟樑:然後寫給歌迷。其實這張專輯很多歌迷都會說很多東西都很不像你。因為我本來就非常低調,然後我不是喜歡把一些事都攤出來跟大家說,然後這次把跟爸爸想說的話都寫出來,所以歌迷看起來就說這不像張棟樑做的事情。


張棟樑講音樂故事

  任青:內地也要有一個呀。

  張棟樑:希望之後吧。

  任青:像給爸爸學寫信的什麼內容?

  張棟樑:也沒寫什麼內容,因為其實我們家的關係,像我的話,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都會跟媽媽聊天,跟媽媽可能聊了10分鐘之後,叫爸爸,爸你好嗎?很好,OK了。

  任青:男人之間嘛。

  張棟樑:不會真的去聊天,所以現在覺得希望爸爸非常好。有些事情發生會讓人措手不及。

  任青:通過這件事情讓你覺得生命的脆弱對不對?

  張棟樑:對,因為我是一個比較死板的人,我不能同時去做好很多事情,我必須工作的時候我就要百分之百工作,我不能偶爾跟朋友玩之類的,我現在覺得說,也該是時候,還是要認真工作,但是要學習認真生活了,因為隨時發生什麼東西也不知道。

  任青:你也通過這件事,包括你以前的觀念也發生了轉變?因為藝人有的時候是提心吊膽的,因為怕不紅。

  張棟樑:紅也怕不紅也怕。我還好,我算是藝人裏面蠻平常心的,像公司的人都說,你也沒有要爭什麼也沒有要搶什麼,就很安分地唱歌、演戲,我不知道,我也沒有特意地做什麼,就蠻隨意地,我希望享受。

  任青:可能也是這樣,才成就了你現在的成績,你知道你的《微笑百事達》真的很紅。

  張棟樑:謝謝,我有聽說。

  任青:在湖南衛視播了34遍,現在還在播。

  張棟樑:我覺得那時候蠻幸運的,而且差一點點我就沒演了,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因為我從來沒有拍戲的經驗,他們覺得這個角色非要我演,我就覺得說如果演不好就不好了,我想說先給我點時間學學演戲,但是根本沒有時間,所以就去了。

  任青:你是那種,有個機會來說,先打個問號,還是比如來了個機會,我去我去拍?

  張棟樑:一定會先有問號,我沒有這麼的超級自信,可是我會後來都會做,我發現。可能是旁邊地人推波助瀾,因為我很容易被說服。

  任青:我和你一樣的人,沒有機會的時候想什麼時候來機會,機會來的時候就想我行不行,做砸了怎麼辦?

  張棟樑:這幾年一回想,有一個機會我都是做了,現在開始比較相信自己,也是因為這幾年都做到了,自己有時候比較需要人推一把。

  任青:以前的表現是不自信的表現?

  張棟樑: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像跳舞也是,從來沒有跳過舞你覺得說跳舞是讓我很沒有安全感的事情,因為我從來沒有在任何人面前表演跳舞,你讓我跳後來我覺得沒有辦法硬著頭皮學跳舞,跳完之後,覺得沒有這麼難,可是要給我一點時間學。

  任青:現在給你節奏你能馬上跳嗎?

  張棟樑:不行。

  任青:剛才一來他就說你可以跳舞。他說我不站起來。你知道內地觀眾認識你,都是通過《微笑百事達》這部電視劇,而且你和王心淩合作的對不對?有一張你和王心淩合影超級配,配不配?你看她笑你們倆對笑。為什麼選這張,因為這張他們覺得最像結婚照。

  張棟樑:結婚哪有人穿軍綠色?

  任青:你覺得王心淩是怎樣的女孩?

  張棟樑:她比較認真,現在大家都互相關心,可是她在忙,一直說要約吃飯還沒有真正兌現,可是她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小女生,雖然個子很小。

  任青:一般個子小的人爆發力特別強讓人看不出來。你說王心淩現在和你打電話聊天,關係很好?


張棟樑聊演戲趣事

  張棟樑:不錯。

  任青:現在會不會說,現實生活中你會喜歡這種類型的?因為很多人問過你這個問題,尤其這部電視劇,我相信這部劇火的時候,很多人會問你對王心淩有沒有好感呀?

  張棟樑:我跟她合作過,我跟郭采潔合作過,坦白地講,拍戲的時候,我都會儘量喜歡對方,可是你真的會自己會錯亂,那段時間。其實後來拍完戲覺得大家都是朋友,因為只是希望幫助自己在角色裏面,至少對我有用。

  任青:你的意思說,你在戲裏面你愛上了這個角色,但是出戲沒有。

  張棟樑:就是很好的朋友。

  任青:你說第二部戲你是和郭采潔?

  張棟樑:《無敵珊寶妹》。

  任青:兩部戲你喜歡哪個?

  張棟樑:我覺得都很好,我覺得《微笑百事達》是非常好的電視劇,是個剛開始,也謝謝王心淩教給我很多東西,包括當時的劇組,是我第一次接觸演戲,然後這個角色剛好貼進我自己,所以我不會誇張地去演,導演說地就做自己,說服你自己就好,我覺得《無敵珊寶妹》裏的角色非常有挑戰性,我覺得他整個劇拍下來演了很多角色,包括爸爸,爸爸自己有兩個角色,然後落魄,變流浪漢等,我覺得《無敵珊寶妹》是讓我演得很過癮的。

  任青:而且你是扮演風騷大廚的?你就完全看不出你有這一面呀?

  張棟樑:有一場,我主持一個大型的美食秀,搞得像香港7080年代,羽毛的女生,露胸部跟我跳舞?超難度拍那場戲,那場戲很重要,很高層的人都來了,大家希望我把精髓的東西拍出來,拍了很多次都覺得不夠,後來我想豁出去了,想死就死一次,後來大家都拍手說好,我自己看,我真的差一點就哭出來了,感覺裏面的人不是我,覺得好惡心想打他,我覺得那場戲我就開竅了,後面寫什麼罵人,罵女生,很多很無奈的我都演出來了。

  任青:因為我發現,有很多拍戲非常好的,開始你不知道怎麼演,演了幾年都一樣子,但是後來有一件事情,可能一件小事情就突破了,之後就會無敵。

  張棟樑:就是孫無敵。

  任青:所以以後要拍更多的好片子。

  張棟樑:會,因為拍戲跟唱歌不一樣,我喜歡兩邊都可以,現在也有一些劇本,如果沒有出意外,今年年底還會拍。剛開始拍《無敵珊寶妹》一開始覺得我都很討厭,怕自己演不了,因為我想說我要做我就要做到,可是後來也是有人推我。

  任青:也是在後面推你。

  張棟樑:這個沙發我可以帶回家嗎?

  任青:這時候有鬍子?

  張棟樑:那時候很髒,就是流浪漢,我的衣服每天造型師都會放在地上踩完給我穿,他們不讓我剃鬍子。

  任青:這是你們倆的合影不是劇照吧?

  張棟樑:她那時候是扮成什麼來著,就是三秒就忘的。

  任青:你現在看這兩組照片,你會喜歡哪個?

  張棟樑:這個搞怪這個正常。

  任青:你覺得這兩個女主角哪個對你來說有吸引力?

  張棟樑:兩個都非常可愛,可是王心淩的年齡比較貼近我,郭采潔比我妹還小,小我56歲。


張棟樑羞澀談愛情

  任青: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甜美?因為和你般配應該是甜美的?

  張棟樑:我喜歡酷的,比較有個性的。

  任青:原來如此,其實這兩張照片我覺得,當時去找的時候,我們也花了很多心思,我們就在選,因為當時想有個對比,你會覺得哪個女孩子貼近你生活的類型,但是這兩個都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張棟樑:也沒有,我覺得都可以做朋友,緣分這種東西,到了的時候,會是不一樣的。我覺得現在跟她們兩個都是朋友呀。

  任青:你對愛情的感覺是什麼?是像這張專輯裏一樣,默默付出的?

  張棟樑:就算不是,也很接近。

  任青:這張專輯有很多你的心聲對不對?

  張棟樑:很接近自己,像《沉默》等這些低調的歌,裏面有一些歌詞,我覺得都蠻符合自己的心情。

  任青:給我們唱一首你喜歡的歌,這張新專輯裏面的!打打歌。

  張棟樑:因為今天聲音有點啞,就清唱一段。

  (唱歌)

  任青:好聽。

  張棟樑:我很喜歡這首,那時候在唱的時候,歌詞非常感動我,所以我覺得應該也可以感動你。

  任青:我覺得,能聽出這首歌的韻味,包括感動,這首歌是低調對不對?然後這首歌你當時唱的時候有什麼感覺?看到歌詞?

  張棟樑:看到歌名很興奮,很喜歡它的曲,也有非常好的詞,我覺得詞很重要,曲都是先有曲,曲好聽當然想有好聽的詞,我覺得哇塞低調,我好喜歡,就看看詞,覺得唱起來也很順,那時候坦白說只是喜歡它的名字跟整個概念,然後最後一唱的時候很有感覺。其實我工作我不能低調,可是我也蠻想說工作的時候,宣傳專輯、宣傳戲劇低調,但是一放假的時候,很多人說在發片的時候都不知道他在幹嘛,可能就在某處生活著。

  任青:低調生活著。

  張棟樑:可是還是會一直在工作。

  任青:你是05年去的臺灣?

  張棟樑:差不多。

  任青:你是馬來西亞人?馬來西亞是不是一半都是華人?

  張棟樑:沒有一半,百分之二三十。

  任青:因為知道張棟樑小的時候家庭條件非常好。

  張棟樑:中上。

  任青:一出門的時候穿一整套衣服。

  張棟樑:誰出門不是穿一整套?

  任青:今天我們製片人說你要聊一聊,他穿一整套出門,我說一整套什麼概念?

  張棟樑:很精心在幫小朋友打扮。

  任青:你有三個姐姐?

  張棟樑:兩個姐姐。

  任青:兩個姐姐一個妹妹。

  張棟樑:媽媽很疼我,取名字都取張棟樑,她雖然沒有講出來,但是我相信她心裏是這麼想的,所以小時候我們四個人做同樣的事情,我是被打最少的,可是到懂事之後,可能中學的時候,就開始打了。

  任青:他們要打怎麼打?

  張棟樑:就是抽到東西就打。而且那時候我最怕的就是,因為通常爸爸開車,媽媽坐副駕駛。我怕媽媽說哪個姐姐跟換位,我覺得那時候就完了,扯頭髮什麼的,所以我小時候不喜歡長頭髮。

  任青:因為像我小時候也很調皮,我覺得被大人打的話神經會緊繃,怕哪一件事做不好被打。

  張棟樑:可是那時候小時候真的該打,現在不要打,愛的教育哦,可是那時候真的是自己該打。


張棟樑自曝童年趣事

  任青:你有多調皮?

  張棟樑:比如要什麼我就一定要到,不給就哭,然後趴地上打滾。他們下不了臺就買給我,回家就……可是到中學開始懂事之後,媽媽就開始以說的方式了。

  任青:因為我覺得你應該算是爸爸媽媽都覺得很驕傲的那種,因為你在學校應該是文藝分子吧?從小唱歌跳舞什麼的。

  張棟樑:我是老師又愛又恨。

  任青:怎麼愛?

  張棟樑:因為我常常代表學校參加一些比賽,可是我對正課很沒有興趣,我之前跟媒體說過,我印象很深刻一次,我覺得好想挖個洞跳進去的,一次中學的時候,我7點半上課,從第一堂課我就開始睡,人家叫我的時候,已經到第8堂課了,我真的那麼能睡,我現在不能睡了。然後剛好哪一次,後來華語課,兩堂課睡兩堂課,然後老師下課了,老師說跟我到辦公室,我覺得死定了,然後老師說,這是我寫的演講稿,希望搞個表演讓你朗誦,我覺得好愧疚,好想找個洞鑽進去死掉了,後來那個老師的課我從來沒有睡過了。我以為他會大罵,可是他卻給我一個機會去表演。所以我那時候是這樣的學生,就不壞。

  任青:那時候有明星夢嗎?

  張棟樑:當明星是小學的時候,到中學比較理智,而且那時候不會說想當歌手,不像現在,現在比較多的選秀比賽,所以就是說我很愛唱歌,我想當歌手,人家會認同你,但是那時候會比較遙遠,所以那時候也沒有這麼多想法,真的想站在舞臺上表演的感覺。

  任青:你爸爸媽媽有沒有發現你有這方面的潛質?

  張棟樑:應該有,後來到中學的時候,他們都讓我發揮的。

  任青:你那時候離開臺灣,也是因為家裏出現的變故對不對?

  張棟樑:我在臺北讀大學,讀了一年之後,後來家裏的經濟狀況不好,當時也沒想太多,因為本來說從小到大都是爸爸媽媽照顧我,所以那時候經濟上有困難,也沒有想到半工半讀,第一個念頭就想不讀了,後來就回去了。

  任青:當時是怎樣的環境?連書都不讀了?

  張棟樑:大一,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爸爸說你能回家嗎?就回去了,回去之後才告訴我,本來我想說那好就不讀了,到後來那時候也當過一段時間所謂的上班族,也算是自己最黑暗的一段時間,很沒有目的,像行屍走肉一樣,看不到自己的前景。而且我那一段時間都忘記我自己想要唱歌,都沒在唱歌也沒在表演。後來參加比賽就一關一關過去了,就到了決賽。

  任青:張棟樑,非常厲害在那場比賽中得了冠軍,這算你人生的轉捩點,在低谷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機會你抓住了。

  張棟樑:對。

  任青:說實話,那時候包括你比賽的時候,我們今天就從網上找了一段視頻,你看一看,你當年的樣子。我看了一遍比較驚訝,你好好看看。

  (播放比賽視頻)

  張棟樑:這是很多年以前。

  任青:但你那時候很帥呀?

  張棟樑:很鄉土,鄉土味很重。

  任青:沒有,這首歌天呐!

  張棟樑:那時候有點小故事,真的那時候覺得很慘的,因為彩排的時候,我們在秀嘛,我那時候是8號,然後說1號的支持者在哪,因為那時候是8000人的場地,然後一群人在那邊,234567號,8號在哪兒?沒有人,因為那時候我真的是一個人在比賽,然後朋友們都不在那邊,所以就都沒有去,然後覺得自己好慘呀,然後正式的時候也是,8號掌聲就稀稀落落的,總之覺得自己好慘呀,就唱得特別投入。

  任青:因為我看比較仔細,很多觀眾反應都是,充滿著渴望,感覺你唱的時候,在抒發自己的心情。

  張棟樑:也算是。

  任青:《黃昏》的這首歌被你唱得非常火,在巴西利亞傳遍了大街小巷。

  張棟樑:我是第6屆,然後比賽可能比賽結束就過了,可是我比賽結束之後,就有很多的觀眾、聽眾打電話去電臺,我要點張棟樑的黃昏,他們就說這個歌不是他的,然後慢慢進了這個圈子。


張棟樑小時候很調皮

  任青:然後拍的MV

  張棟樑:沒有,我一直在這樣,陽光好刺眼好刺眼。

  任青:然後流淚?

  張棟樑:沒有。

  任青:我們看一段視頻,那時候的MV,看你緊張的樣子。

  張棟樑:現在看完就覺得,還蠻慶倖那時候自己做過這件事情。

  任青:我覺得很傳奇的地方

  張棟樑:就用最快的方式拍了一支,所以也是因為這樣,這首歌火了很久,然後差不多半年之後才發了一張,然後發了第一張專輯,就這樣子。那時候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在內地也是莫名其妙的,就火了。我自己也很驚訝,有朋友說,你那首歌在內地紅到不行。

  任青:上到80歲,下到幾歲的小孩都會唱這首歌。

  張棟樑:因為我從來都沒來過,那時候已經開始準備發片的事情,後來又是一個突然間就說先來內地,後來我就帶著第一張專輯來內地跑了差不多3個月,去了好多地方,後來我整理了我的專輯,才發了第一張。

  任青:那首歌當時也算是你的高潮點吧?

  張棟樑:算,絕對是。

  任青:你現在你還能想起來,當時你比賽的時候,好玩的事情?我聽說操戈也參加過這個比賽?

  張棟樑:他是前幾屆,我覺得冠軍也不代表什麼,我覺得是每個人在當時的我覺得比賽非常現實,你可能就在那5分鐘,就是失常或者什麼,所以我覺得蠻多歌手是從比賽出來的。

  任青:我覺得那時候,你唱歌的時候會有很多小動作,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那時候你唱歌的時候你會經常舔嘴唇?

  張棟樑:覺得嘴唇蠻幹的。

  任青:那時候的時期比較早,我看有這種動作。

  張棟樑:總要有點颱風嘛。

  任青:而且頒獎的時候我發現有3個人,她們是女孩子然後就講這是誰呀?我就看到你很淡定不像旁邊的男孩子這樣,然後說冠軍是你的時候,你就鞠個躬,那時候你多大?

  張棟樑:16歲吧。

  任青:天呐。

  張棟樑:21歲。所以還是小朋友啦。

  任青:但是你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而且那時候你就開始簽約當藝人,慢慢慢慢地走到了一天,然後拍電視劇,其實你知道今天你來我們訪談,有很多網友給你留言,有很多問題,我們今天來個網友提問,看看問題。我覺得網友特別可愛,包括語氣,我以他們的感覺去朗讀,第一個問題,你說今年年底會有戲劇作品,怎樣的角色?員警、壞人?律師?黑幫老大?這網友好可愛。

  張棟樑:什麼角色?其實我演出都是一些高高在上的,有錢人,大明星、名廚什麼的,我真的非常演一些平地,非常實在的,但是卻有非常精彩故事的人。

  任青:看第二個問題,張棟樑你以前說過你走在北京街頭逛街都沒人認識你現在你應該被很多人包圍吧?還有如果你做不成歌手你做什麼?

  張棟樑:我也不知道,絕對不會是上班族啦,可能做一些生意,可是我數學概念很差。

  任青:但有時候我跟你說一些實話,就是數字差的人,做生意還不錯。

  張棟樑:我現在覺得如果有一天我退休了,我可能做一些跟音樂有關係的,開一個音樂餐廳,或者是開一個主題的飯店,可能只有幾間房間,就跟音樂有關係,其實蠻有特色的。

  任青:然後開到內地來。

  張棟樑:真的。

  任青:然後就更火對不對?

  張棟樑:希望。

  任青:你打算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有小孩?你想要男孩還是女孩?你想給他取什麼名字?

  張棟樑:什麼時候?不知道隨緣吧,男孩子還好,我其實蠻想看看自己3540歲什麼樣。

  任青:你不用看,你現在照照鏡子……

  張棟樑:就那麼大了?說話太直接了吧?

  任青:我是說你到那時候還是這個樣子,年輕的樣子好不好?你好會誣衊人。


小時候經常挨打的張棟樑

  張棟樑:我覺得3840都還好,因為其實我們工作是許多一直飛來飛去,然後臺北一個家這一個家,那一個家,有時候一直飛來飛去,會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安定下來,可以養只狗,身邊有個人這樣子,可是那只是一時的想法,當你面對很多工作的時候你就會忘記,所以現在我覺得隨緣吧。

  任青:我覺得你並沒有想好。

  張棟樑:我不是會做很長計畫的人,因為在這個圈子裏變化太大了,所以你看到105年太遠了。

  任青:你是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心態嗎?

  張棟樑:算是吧,一直都是的。

  任青:就是珍惜現在,享受當下是不是?

  張棟樑:是。

  任青:很好。說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生小寶貝的時候?

  張棟樑:我很喜歡小孩,小孩都可愛。

  任青:我跟你說我會看相,你會有女孩。會分很多形狀,你是扇形的。

  張棟樑:所以你會生女孩孩子男孩?

  任青:我是男的。

  張棟樑:我覺得小女孩都很可愛。可是我不知道女生為什麼到一定年齡的時候,就會有討厭的跡象,但是長大了不會,所以我覺得小朋友我會喜歡男生。

  任青:第三個問題,你的爸爸現在健康?狀況如何?已經好了剛才說。

  張棟樑:非常好了,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因為那時候歌迷非常擔心,有祈福、祈禱,所以我非常謝謝大家。

  任青:我要告訴大家,張棟樑睡眠品質很差,有什麼關於失眠療法的給他。《無敵珊寶妹》和《微笑百事達》相比你更喜歡哪一個?

  張棟樑:剛剛有說,兩個不一樣。

  任青:如果不做藝人,你想做什麼工作,剛剛有說了。第五個,如果選擇另一半比你小很多OK?我發現粉絲一直在問你的私人的問題。

  張棟樑:這些人都還好,我都講過。

任青: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個?

  張棟樑:也不會,我覺得都還好。

  任青:你現在和女朋友好嗎?

  張棟樑:還好,快結婚了。

  任青:這是個小粉絲,因為他的意思是說如果選擇另一半比你小很多,你OK?就是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你會看中年齡嗎?我覺得你會看中。

  張棟樑:我覺得我不敢把話說得太死了,如果真的遇到了就不好了,但是我覺得現在有一個自己的底線,多多少少多少。可是其實你知道愛情這種東西是不理智的。

  任青:其實看得出這小粉絲是在向你示愛。

  張棟樑:用功讀書哦。

  任青:真的很希望張棟樑能來內地發展,這樣就不會整天羡慕臺灣的歌迷了。一般都在內地嗎?

  張棟樑:也會新加坡,到10月份左右,有在開始計畫,來內地來得比較多一點,然後去好好地把這張專輯展示給大家。

  任青:一定要去支持張棟樑。第七個問題,如果將來讓你選擇一種求婚的方式你會選擇哪種?A浪漫約會方式,B演唱會的公開方式C傳統式,D被逼婚式迫不得已。

  張棟樑:傳統方式是什麼?

  任青:就是結婚找個地方吃飯,說你能嫁給我嗎?

  張棟樑:我覺得下跪很有感覺。

  任青:你是個很浪漫的人?

  張棟樑:也不是。我覺得男生下跪,我覺得求婚要這樣。

  任青:包括你會有一些非常心彩的創意嗎?最後一定要注意身體不要太累。他失眠。

  張棟樑:最近都OK。剛好是這兩天一直在飛來飛去,從北京飛到長沙這邊,我現在心理狀態非常好,我覺得其實最重要的是人要開心,所以我最近蠻開心的。

  任青:我覺得粉絲應該放心張棟樑的身體狀況,因為我覺得這段時間,你好像通過爸爸那件事情,你看透了不少,知道怎樣去生活過得更有品質,比如我不應該一直工作,我要把我的一些朋友,包括愛情都放進來。

  張棟樑:因為有時候工作真的很累,工作很累的時候,就希望如果自己還享受快樂的話,就希望自己輕鬆一點。

  任青:我覺得今天特別開心,和張棟樑聊這麼久,感覺你是一個微笑王子,因為你是不善於表達的人,很低調,但是我覺得就像你的專輯一樣《沉默的瞬間》,一直默默地用你的聲音,包括你很誠懇的歌聲,一直向觀眾傳輸你很努力的資訊,我覺得你不要擔心,相信所有愛你的人,都會看見你的努力,一定要好好在內地把這個專輯宣傳好了,讓我們聽到更多的歌聲,預祝你專輯大賣,也要感謝尼龍百貨對本次訪談的大力支持,謝謝,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