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金鷹娛樂 張棟樑為快女解壓 端正心態盡情享受舞臺

 


張棟樑

 

  金鷹娛樂訊(記者李湘 鹿航 陳明)85,情歌王子張棟樑介紹記者採訪。
  
  記者:我們都知道你也是選秀出身的,現在湖南衛視正在舉辦的大型選秀節目快樂女聲正在進行當中,因為畢竟是比賽,每個選手都避免不了會有一些壓力,。請問有什麼方法會緩解壓力,使得她們能夠發揮的更好一些呢?

  張棟樑:其實比賽也好,參加選秀節目也好,一定會給選手一些很大很大的壓力,可能要面對淘汰,要準備歌曲。我覺得是沒什麼好的方法的,就是要讓自己的心態調整過來,再就是不要忘記當初參加比賽的目的是什麼。如果當初你參加比賽的目的是為了得獎,那你肯定就會緊張,如果你當初的目的是為讓大家看到你的才華,想讓你有一個舞臺去秀你的才華,那我覺的你就應該往這個方面去想,開心的享受你在舞臺上的時候,專心的準備你該準備的東西,那我覺的上臺的時候應該就不會緊張。

  記者:你覺得現在的選秀節目跟你們那個時候的選秀有什麼不同嗎?

  張棟樑:之前我看過的不管是超女還是快女,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跟我們當時比賽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我們那時就很單純,就是一個參賽者,然後愛唱歌站上去表演非常的拘謹,可是我覺的現在的小朋友站在臺上就是會想讓人知道我是誰,都很有特色,都很敢秀。我覺的這個態度是非常好的。也希望大家有夢想的繼續前進,就會成功。

  記者:你覺得現在的這些快女將來的發展前景會怎樣呢?

  張棟樑:我覺的她們未來的發展應該很不錯,因為像快女的賽制應該除了唱歌也會有很多很多的考驗,所以我覺得通過快女整個賽事下來,應該會學習到很多東西,所以應該會有非常不錯的發展。

  最後張棟樑為快樂女聲加油鼓勁希望所有快樂女聲可以開開心心的,然後呈現很多很好看的表演,希望大家相互之間的感情很好,成績也會很好,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