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新華網 張棟梁重回MV拍攝地點 充當“紅娘”牽線配對

 



張棟梁重回MV拍攝地點,充當“紅娘”牽線配對。

    張棟梁新專輯《沉默的瞬間》已在65號正式發行,深受歌迷歡迎,立即成為學生之間熱門金曲,而11日張棟梁則轉行當戀愛大使,親自上陣DIY麵包車改裝成新歌MV中的戀愛巴士,充當媒人要並幫歌迷牽線配對,張棟梁還騎了自己買的腳踏車替戀愛巴士開路造勢!

    近期,全新專輯中第二波主打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也在各大電視上密集曝光,張棟梁和女主角幸福甜蜜的模樣讓歌迷看了都非常羨慕,於是公司決定讓張棟梁傳遞愛,找來一輛黃白色麵包車改裝成《說你也一樣愛著我》MV中所乘坐的戀愛巴士,車上佈置滿愛心氣球,都是由張棟梁自己動手DIY佈置,誠意十足。他笑說:“這車子真的很可愛,開在路上也很拉風,在馬來西亞都沒有這樣的車子!”為了替這臺戀愛巴士造勢,張棟梁也搬出自己在臺北買的腳踏車,替戀愛巴士開路,他說:“其實我很想開車,但我又要充當大家的“紅娘”,如果再當司機,我怕我忙不過來!所以先騎腳踏車開路!”

    張棟梁還揮舞大旗,象徵戀愛巴士起跑,張棟梁說:“這幾天我都很努力的在想聯誼活動,製造55女的相處機會!”當天只是造勢活動,在6月底張棟梁會乘坐著這臺戀愛巴士,載著55女的歌迷到宜蘭一日遊,重返《說你也一樣愛著我》MV拍攝現場,張棟梁帶著歌迷去踏浪,到海邊玩水,以及品嘗當天他吃到的所有好吃料理!張棟梁說笑:“如果當天55女很快就打成一片,我就自己開著麵包車去飆車啦!”拍攝MV的地方真的很漂亮,他也希望有很多歌迷可以去見識,去看看風景!但張棟梁也很緊張,他說:“我沒有這樣當過“紅娘”的經驗,很怕不小心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