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光華日報 張棟樑騎腳車當媒人

 

  臺灣自由時報報導。張棟樑新專輯《沉默的瞬間》已發行,為幫新專輯造勢,將黃白麵包車改裝成戀愛巴士,號召55女出遊,他也客串媒人為歌迷配對,張棟樑騎著腳踏車領路,其實我很想開車,但我又要充當大家的媒人,如果再當司機,我怕我忙不過來。

看到小巴士,張棟樑說:這車子真的很可愛、很拉風,在馬來西亞都沒有這樣的車子。

對於要擔任媒人,張棟樑心情緊張,不知要如何帶氣氛、搞團康,又害怕彼此不來電,無法配對成功,他說:我沒有這樣當過媒人的經驗,很怕不小心搞砸!


張棟樑騎腳踏車,為新專輯巴士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