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東方日報] 張棟樑打敗西蒂受質疑


(雲頂3日訊)張棟樑打敗拿督西蒂諾哈麗莎(Dato Siti Nurhaliza)奪下馬來西亞最受歡迎歌手獎,成首位在《MTV亞洲大獎》頒獎禮中獲獎的大馬華籍歌手,同時卻招來某報媒體質疑其奪獎資格!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某報媒體質疑張棟樑的名度,他愣了一下反問自己:「我在大馬不紅嗎?」回話道,「我並不認為,我是很努力去做了很多東西才能得到這獎項,可能馬來歌壇有很多人不認識我,但我很驕傲是馬來西亞人。現在拿了這個獎項,我覺得我在大馬蠻受歡迎。」

頒獎禮結束后,記者通過電話追問被質疑有否感到受傷,張棟樑表示不會,因為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有些入圍者他也同樣不認識。

至于新加坡方面,孫燕姿同樣以大熱門5度奪下新加坡最受歡迎歌手獎。在致感言時,她以一口流利的中、英文簡單明瞭的感謝歌迷、家人及公司。除了爭奪獎項外,孫燕姿亦是頒獎禮的表演嘉賓之一。在表演環節時,孫燕姿攜Electrico演唱《Save Our Soul》獻給地震及災難中的人們,另外也合唱一曲改編版《綠光》。當記者追問很久都沒推出專輯時,孫燕姿大方承認專輯一直在籌備當中,由于當中有些阻擾導致延后了。

另外,原定在奧運開幕禮上與韓虹、孫楠、成龍合唱《站起來》的她,向媒體宣佈因有工作在身而無暇出席8月8日的開幕禮。

小豬搞笑秀英文

而台灣小天王羅志祥威盡全場,是眾得獎藝人中唯一以三語說感言的歌手。問及英文屬「有限公司」的他有否向緋聞好友蔡依林討教時,他一臉逗趣表情配合手勢地說:「No,凡事靠自己!」(是有史以來說最多英文的一次嗎?)聽記者一問,小豬馬上眼睛發亮雙手指向記者高呼:「That's right!」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不知是否擔心好友生氣,當記者問及他打敗好友的感想時,小豬馬上撇清說:「不是我打敗她,是我的歌迷啦,我7月30日生日,他們一直幫我投票要送這大禮給我。」看見大馬歌迷的熱情與投入后,不禁令小豬希望也能來馬開屬于自己的演唱會。

香港區方面,3次提名的古巨基終于成功擊敗劉德華、陳奕迅等勁敵奪下香港最受歡迎歌手獎!接受媒體訪問時,他突然記起上台拿獎時過于興奮,忘了告知歌迷12月31日將再次臨馬開演唱會。

李宇春受寵若驚

而第一屆超女李宇春獲中國最受歡迎歌手,她表示開心是最直接的感覺,雖在現場的時間很短,但可以讓她看見許多傑出歌手的表演,雖有壓力卻推動她去做得更好。第一次來馬的她沒想到這裡的歌迷那么熱情。未來她亦希望能來馬宣傳,但一切看公司的計劃。

整場頒獎禮上星光熠熠,除了眾提名備受矚目外,所有表演嘉賓亦來頭不小,個個皆成功引領現場氣氛,而Panic At The Disco樂隊演出時掀起全場高潮。最后在莫文蔚宣佈下,《2008MTV亞洲大獎》頒獎禮圓滿落幕。






別去在意別人怎麼說,相信你自己,相信你是最優秀的, ok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