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南洋商报] 夺MTV大马最受欢迎歌手奖 张栋梁遭质疑


云顶3日讯-张栋梁打败拿督茜蒂诺哈丽莎,勇夺《2008年MTV亚洲大奖》大马区最受欢迎歌手奖。但他在新闻室接受媒体时,竟被指在大马的名气不够红!


首次入围《MTV亚洲大奖》的张栋梁,周六在云顶云星剧场举行的《2008年MTV亚洲大奖》中,以大热恣态击败拿督茜蒂诺哈丽莎,成功夺下大马区最受欢迎歌手奖,成为大马首位夺得此奖的华裔歌手。“谢谢MTV颁这个奖给我,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和荣耀,我要谢谢我的公司、朋友和歌迷。”他在台上领奖时,这么说道。

不赞同记者说法

原本开开心心到新闻室接受媒体联访的张栋梁,却被某报记者以质疑的口气,指他在大马的名气不太红,使他当场愣了一下,顿时不知如何回应,还反问记者以示自己没听错:“什么?哦……我在马来西亚不红?”待回过神后便随即反驳对方:“我倒不觉得,因为我还蛮努力的,可能很多马来朋友还不认识我,不过我以自己是马来西亚人而感到骄傲,我今天既然能拿这个奖,就表示我在大马还是蛮受欢迎的。”

之后记者拨电问他有否被遭质疑一事感到受伤害?他说:“不会啦,但我不赞同那记者的说法,因为马来西亚就是有各种民族的国家,像有些入围者我也是不认识,但我也很尊敬他们啊,可以和他们一起入围,我也觉得很开心、很荣幸。”他不否认自己在成绩公布前,确有为此奖感到紧张,“因为我获得的投票率很高,怕拿不到会对不起歌迷。”

一直保持高得票

其实《MTV亚洲大奖》自2002年首届开办以来,我国马来天后拿督茜蒂诺哈丽莎一直都是大马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的常胜军,并曾以四连霸的佳绩与新加坡的孙燕姿各自创下蝉联最多次的区域霸主纪录,唯上一届首度失手败给当时得令的玛威(Mawi),今年欲卷土重来却不敌人气高涨的张栋梁,结果无缘重夺此奖。

反观首次入围的张栋梁,在大会官网第一天开放投票竞选起,一直都保持最高的得票战绩,且票数与其余3位入围者拿督茜蒂诺哈丽莎、法依沙(Faizal Tahir)及Pop Shuvit的差距甚大,即使大会在7月中停止公开票选成绩后,其歌迷依然毫不松懈地为他投票。

如今成功击倒拿督茜蒂诺哈丽莎夺得此奖,被问及有何感想时,他颇不好意思地说:“对,我打败了拿督,不过其实我也是拿督的歌迷,但……对不起拿督,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