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就真的那麼微不足道嗎!
為什麼就真的可以說放就放呢!
就算不為自己想,也想想自己的家人啊!
妻小呢!父母親呢!兄弟姐妹呢!
就不能再堅持一下嗎!為什麼一定要放呢!
為什麼................想不透耶...........

當姐姐打電話跟我說你去跳河自殺時,我嚇了一跳,我傻了
真的傻了.........怎麼會,為什麼會這樣
這不像是姐夫你會做的事情阿!
是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你嗎!
如果有 ..你也可以提出來說說啊!大家可以給意見的,不是嗎!
那如果沒有你又怎會去做那傻事呢!
是酒精的作祟嗎!還是真的是你的意志力堅強呢!
我真的想不透........姐夫

姐夫.........就這麼的拋下了姐姐跟兩個小孩
為什麼就這麼走的開呢!為什麼不想想愛你的姐姐
還有那兩個可愛的小孩呢!為什麼............
你讓姐姐為你那麼傷心,讓你的岳母以及小姨子的我,
還有你的母親那麼的傷心難過,你就真的那麼捨得嗎!
為什麼不多想想呢!
以後姐姐的生活怎麼辦,兩個小孩怎麼辦,姐夫你都從未想過
你想都不想的就把你的生命給交給上天了,為什麼你要這麼的狠心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
你讓我好心疼姐姐.........心疼兩個姪子........心疼你的岳母我的媽媽
真的好心疼他們.......我該怎麼做呢!姐夫........為什麼你要那麼傻呢!

姐姐跟媽媽為了你麼的傷心難過,我看了很心疼,真的很心疼
為什麼要讓媽媽這麼的難過呢!
姐姐呢!姐姐該怎麼辦,她才32歲耶,你叫她怎麼辦呢!


愛她不是就該讓她幸福快樂的嗎!幸福不就是這樣的嗎!
難道說...所謂的幸福就是讓人傷心難過的.........
那還會有誰想要去擁有幸福呢!我想那是沒有的吧!
藉此..........讓我對婚姻生活,又更近一步的膽怯了.......
婚姻..........並不是全部,一個人才是全部,是吧!(個人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