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種鳥是沒有爪的,我必然是那種有八隻爪的鳥,

常常牢牢地抓住腳下的一片土地,展開了翅膀,

卻不敢向遙遠的天涯與國度飛翔。我刻骨的愛人,

要能明白這樣的我。



我們都以為自己是亞當和夏娃,卻不明白,

一旦被逐出伊甸園,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們根本不應該偷吃樹上的禁果,一旦超越了那條界線,

落到生活裡,我就是會傷害你,你就是會原諒我……




沒有遺憾的愛情,不會是完美的愛情 。

真ㄉ是這樣ㄉ吧!

ps:這是來自張小嫻ㄉ書,她ㄉ書都還不錯看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