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回國ㄉ日子越來越近了,真ㄉ好期待,但也怕這天ㄉ來臨

可是.......我說過,不管怎樣我都會是支持你ㄉ那個人,

不管你ㄉ任何決定,我永遠都支持你,懂嗎!








當手機裡沒有你的呼喚,

當電話裡沒有你的留言,

當你的身影,不再陪伴在我身邊,

我這才知道,你已經是我最大的依戀!


當我習慣你的存在,

當我害怕你的離開,

當我們小別的時候,我會癡癡等待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我會默默發呆

我這才知道,這種感受就是愛!



當習慣著一個人ㄉ時候,常常會不知道那就是愛

直到他有了愛情不再陪伴你身邊時,你才會發覺那就是愛

但卻是已經來不及ㄉ了,也只能默默ㄉ待在他身邊,又或著是

默默ㄉ祝福著他,雖然會有心痛ㄉ感覺,但...........

時間會證明一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