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ㄉ愛情國度裡,是不是都會有個遺憾呢!
那這個遺憾是否能彌補呢!有ㄉ行但有ㄉ不行
你呢!你ㄉ愛情國度裡有遺憾嗎!能彌補嗎!

真ㄉ很希望能跟你見個面,但你始終不答應,為何呢!
難道只能把我拒絕與千里之外嗎!為什麼就不能像他們一樣呢!
跟你見個面,跟你說說話,跟你談談心理ㄉ事,為什麼~~
現在ㄉ你已經不在國內了,出國去了,哪時還會再回來呢!
我不知道,但希望你回來ㄉ時候能讓我知道,可以嗎!
只希望我們能見個面,談談心理ㄉ話,好嗎!

雖然你不屬於我,但真ㄉ只希望我們還能像朋友一樣
偶爾見見面,偶爾談談心,偶爾~~~
我還是一樣會祝福你ㄉ,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對於自己ㄉ事還是要有所堅持,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我一直支持著你,你是知道ㄉ,對吧!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