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辦法去看你ㄉ演唱會,也沒辦法在網路上看到現場直播,但~~相信我 我真ㄉ很支持你 懂嗎!看了幾篇歌迷留給你ㄉ留言,知道你ㄉ演唱會很成功我也很開心,但也很心疼,因為你哭了,真ㄉ很心疼~~~~~~你真ㄉ做到了,你成功了,我很值得為你驕傲,你真ㄉ太棒了,真ㄉ

昨天也有在百分百跟猜猜猜看到你,在百分百ㄉ你很害羞,就是因為你ㄉ害羞,你ㄉ禮貌,你ㄉ斯文,你ㄉ微笑才有那麼多人喜歡你,不是嗎!在猜猜猜ㄉ你,猜對了一題,錯了一題,但我兩題都猜對喔!呵呵

其實真ㄉ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但不知要從哪說起才好,所以~還是等你吧!OK

還有~演唱會結束之後,再來就是你自己囉!我已經說過很多次囉!好好把自己ㄉ身體給顧好,把病養好,這樣才能再接再厲,而我們也才不會心疼,懂嗎!多喝開水,而且是要溫開水喔!可不能喝冰ㄉ,懂嗎!

接下來ㄉ你除了先把病養好之後,還有啥行程呢!真不想你回去,但你ㄉ家人在那,不是嗎!但還是希望你會記的我們,我們真ㄉ很喜歡你,很愛你 知道嗎!加油喔!希望我寄送給你ㄉ東西你會收到~~~

現在ㄉ你,一定還在睡覺覺吧!你一定很累,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