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中國報 品冠遭強吻   心潔抱阿牛哭 


阿牛電影大作終於曝光,整部戲有笑有淚,還有磨蹭、脫褲、接吻、強吻“養眼”畫面。而片中的“強吻”戲,在首映禮上也活生生上演,這回中招的是“白馬王子”品冠!而在戲中很多時候都展現倔強一面的李心潔,首映禮上反而感觸連連眼濕濕,要陪同看戲的老公彭順安慰之餘,也緊緊擁抱阿牛抒發心中情!

李心潔緊緊擁抱阿牛,似乎有說不完的感動。
《初》片中原有一幕講述曹格強吻李心潔,沒想到首映禮上也突然出現這“驚艷”一幕。飾演阿牛妹妹“肥妹”的林靜苗于片中相當搶戲,在故事里頭,阿牛寫的劇本讓明戀品冠的她被品冠狠狠地拒絕,但現實中肥妹也像影片角色那樣“很敢死”,在謝幕期間被拉上台時,就一支箭跑向品冠說要吻品冠,結果品冠還來不及反應,避無可避之下就這樣在大眾面前被強吻啦!

基本上此戲除了阿牛之外,其他演員都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的電影,結果這部戲,除了搞哭很多捧場的男女圈內藝人朋友和觀眾,更讓女主角李心潔感動到“入心入肺”。

彭順讚好

品冠對遭強吻似乎顯得束手無策,也無力招架,場面有夠好笑。
性情中人的李心潔一直說要感謝阿牛,在記招上還笑到“趴台”,但在首映禮卻感觸起來,未開場前已被梁靜茹“踢爆”眼濕濕,回到座位后更拿了一張紙巾醒鼻涕,再跟身旁的老公彭順講話,而彭順似乎也忙于安慰新婚愛妻!

待散場全體演員上台謝幕時,只見心潔主動跟張棟樑、品冠和易桀齊等人抱抱,最后再跟阿牛來個深情擁抱,並直言這電影有進到她心里面,並大讚阿牛觀察入微,為人細膩,似乎看穿他們的內心深處一面!而彭順在看完電影后,也第一時間豎起大姆指,對阿牛的大作說“贊”!

升格做“牛導”的阿牛也對眾人反應相當緊張,一上到台就問異族圈內朋友看不看得明白他想表達的東西,更直言看到吻戲感覺很恐怖。不過在場的觀眾卻對這一幕相當期待,當兩人“吻到”時,還有人拍手歡呼呢!

首映這天共開了6個戲院,為表誠意,阿牛也帶領著眾演員到每間戲院跟觀眾打招呼。

我有話說

陳美娥終于可以“水水”登場,也終于可以跟在片中沒有交集的“老公”巫啟賢“團圓”。
屬小品的《初戀紅豆冰》有笑有淚,說到搞笑的部分,大都是品冠、曹格和梁靜茹的戲分,尤其品冠唱歌、曹格意外遭李心潔“磨蹭下體”繼而想追求她的一幕,更是讓人笑破肚皮;而阿牛和李心潔以及李和陳美娥的感情線,則負責賺人熱淚。

整部戲並沒有刻意營造大起大落的情緒起伏,但隨著劇情發展,卻讓人有種淡淡的無奈和哀愁,最重要的,還是它喚起了很多人(尤其很多自認“鄉下”來的人)兒時的美好舊回憶。

到底電影是否真的那么感人?就讓藝人們一人一句來“報你知”吧!

★KK

我看到想哭,但忍得很辛苦還是忍下來了。他捧著咖啡哭時有感動了我。

★李欣怡

我覺得這電影值得一看再看,除了感動,畫面也美,更讓我驚訝的是,原來阿牛的戲演得很好!

★Luke

我看到一半趕快去找紙巾,才發現原來很多男士都在廁所找著紙巾,哈!

★李洺中

確實是很感人,我蠻喜歡后面的處理,很有離別感;而配樂也真的做得很好。

★王淑君

我覺得很感人,看得我眼淚都掉了很久沒看陳美娥演戲,還是那么棒,很有Feel。

★張棟樑

張棟樑和戴佩妮只屬客串,就像這樣,負責笑和『擺美』啦。
它每一個細節都很到位,剪接很緊湊,有娛樂性,曹格遭磨蹭那幕其實有初戀Feel,反不會有色色的感覺,配樂也有加分。

★蕭佩瑩

阿牛被車撞那一幕,有衝擊到我的心!

★王駿

這電影拍得很好,終于有部“像樣”的,為大馬中文電影開了路,也讓我現在有膽量嘗試自編自導。

★羅憶詩

很感動,感動的不只是故事,還有阿牛的堅持,很值得大家學習。最感動我的,是李心潔哭著對媽媽說對不起那一幕啦。

 

 

 

黃一飛爆巫啟賢執二攤

壓軸出場的李心潔,身穿短裙禮服,坐上三輪車開心接受阿牛的接載!阿牛為了讓攝記交差,還一度叫工作人員幫他做“人工倒車”,讓大家拍得Happy啦。
群星走星光大道,黃一飛不經意爆出巫啟賢執其二攤!?

為了突顯《初戀紅豆冰》的觀眾不同,這場首映禮並不像一般電影首映禮般設在場內,而是搬到戶外進行,除能與更多粉絲見面外,更可讓眾嘉賓走一走長約60尺的“星光大道”,增添電影氣勢!

久違的張覺隆據說目前投身直銷事業,做得挺不錯,這次他與黃一飛搭檔走星光,表示他們多年前已是阿牛攝錄機下的主角,男女生都扮過。

其中黃一飛更透露,原本他也有應邀,為李心潔“爸爸”的角色試鏡,角色本已定下來,但最后卻因檔期不對而被逼放棄。照如此說來,那不是表示,現在飾演爸爸的巫啟賢,豈不是執二攤?

無論如何,這並無損巫啟賢對阿牛的支持,他表示大馬中文電影剛起步,別說片酬低,就算沒有片酬也要拍哦!

后來他還以“另類”的說法呼吁大眾支持電影,不是叫大家買正版,而是請大家要先到戲院看,半年后才買“盜版”啦!

要為電影犧牲色相扮老的陳美娥,終于可以還“顏”,性感上陣的她還露出近后左肩上的小“星星”狀刺青咧!

戲分不多的梁靜茹則說,她的本業是唱歌,所以在大馬電影的支持方面,就算不演,也可以找她唱主題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