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中國報 张栋梁任饥饿30爱心大使 呼吁大马帮献爱心 

吉隆坡26日讯-没有什么比爱更温暖人间,一年一度的“饥饿30”又将展开,为人间散播希望。亲和力很高的张栋梁此次受邀担任今年“饥饿30”活动的爱心大使,呼吁大家献出爱心。

为了让小孩也能学习关怀社会课题,今年马来西亚宣明会还特别为儿童推出一项名为“饥饿8小时”的活动。在推介礼上,张栋梁提及早前到越南参与RedBox“Red Energy 基金会”活动时的感受。他说:“我们原以为这些贫穷的乡区小孩都很可怜,但是看着他们无邪的笑容,让我深刻感受到我们都是幸福的一群,也应该学会知足。我回来后有过说不必住大房子,开豪华车子的想法,但是我觉得还是要赚多点钱,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助养6小孩

自2007年起,张栋梁助养了6名来自中国、越南等国家的小孩。如今,他更想以身为艺人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为“饥饿30”尽一份力量。他身体力行作出好榜样,呼吁各位艺人朋友都能自动报名,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最近大马帮在海外都掀起热潮,希望这次的活动他们都能全程参与,各位有我电话号码的艺人朋友可以直接打给我哦!”

作为爱心大使,张栋梁本人早已参加了“饥饿30”及许多的公益活动,可是因之前正值宣传期,所以都不能亲自参与禁食30小时,今年他答应大家,会全程参与8月22日的正式活动,和所有的饥饿勇士们一起进行倒数!

此外,大会还邀请了翁书尉、王菁忆、Roshan 及叶俊岑为“饥饿30”的爱心特务,栋梁和他们将会为活动拍摄更多的专题报道,响应今年的主题“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Light Up Their Life”。推介礼结束后,栋梁原本想好好参观世界宣明会在现场的展览,可是众多粉丝却跟他要求合照,他也有求必应,结果引起了一阵小骚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