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樑說:SMS投選要“量力而為"哦!

 

HALO!親愛的歌迷朋友們。最近大家好像又要忙傳簡訊投票了(My ASTRO 至尊人氣歌手SMS投選)。我有稍微關心了一下,知道大家非常的積極,我是非常開心的。哈哈!但是坦白說,我會真的不希望大家花太多錢在這方面... 畢竟每投一票都要花錢!真的希望大家量力而為。有支持我的精神就已經足夠了!

走到今天,我已經不再需要獎項來提醒我有你們的支持。因為我非常清楚知道你們一直都在。哈哈!

CHEERS...!!!

棟樑
28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