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南洋商報 與准新娘拍愛情片 張棟樑手都不敢牽  

 

 

 

 

吉隆玻11日訊-張棟樑與即將結婚的《8tv Quickie》主持徐慧華(Belinda Chee)合演6集旅遊音樂愛情短劇《愛在首爾》,只在心靈上“親密”,連牽手也沒有。雖然沒有擦出“愛火花”,但張棟樑並不失望,反而大感壓力!“我很少機會跟將要結婚的女藝人合作拍戲,很有壓力!出發到韓國那天在機場有看到她的未婚夫,我還在想他不會是跟我們一起去韓國10天吧?原來他只是來送機。”

徐慧華在劇中飾演一位藝術系畢業的中韓混血兒,因此得常說韓語。“對白上就考記憶,在拍攝時有導遊為我翻譯,而我就在兩個小時內熟背。我會講華語,只是不會讀,但還是要背啦!”

拍攝期間除了遊覽旅遊景點外,張棟樑及徐慧華也不忘把金錢投資在購物中心。張棟樑說:“我原本想到當地專賣名牌的商店街,結果被導遊指示去了滿街是賣假貨的‘梨泰院’!很生氣!後來我趁空餘時間再去,但因為塞車,抵達後商店都關門了。”最後他只買了一把傘。

徐慧華拍戲中邪?

徐慧華接拍這部短劇,坦言會害怕及感到困難,因為要說華語對白。她覺得張棟樑雖然身為偶像,卻非常愛搞笑,讓她可以放鬆。在最後一場戲中,徐慧華還故意開玩笑,讓張棟樑一度以為她中了邪呢!

另外,張棟樑在臺灣代言手錶,有約53萬令吉進袋,因而讓張媽媽擔心會被打搶。“我媽沒說怕被搶啦,我覺得還好啦,古晉的治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