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東方日報 張棟樑望效仿華仔 歌迷隨行一輩子

 

(香港1日訊)張棟樑官方網站http://www.onlynicholas.com成立多年,首次正式亞洲區歌迷聚會於日前在香港萬麗酒店舉行,宴開12桌讓來自香港、台灣、中國及大馬等地區百多名歌迷參加,近距離跟張棟樑互動玩遊戲和聚餐超過2小時。

 

對香港歌迷抱歉

張棟樑開心地表示:「終於有機會跟我的各地歌迷來個大聚會,還有就是一直覺得對香港的歌迷很抱歉,我比較少時間來港跟大家見面,但希望之後能有更多的機會!但是,今天感覺很像在辦喜宴,哈哈!」

官方網站成立多年,開始時要整合各地的歌迷會「入會」花了很多時間,一年多前終於有了一個完整的家!就像華仔的「家人」(稱歌迷為家人)那樣,一直能跟隨自己的偶像給與支持,那張棟樑可有效仿華仔的戀愛史呢?

張棟樑表示:「哇,你以為每個人都能是劉德華嗎?應該不會再有另一個華仔啦!哈哈!但我還是很祝福他!而我很希望找個比較主動的女朋友,但如果能有華仔的事業成就當然好啊!也很羨慕和希望能有一班跟隨自己和信任自己的歌迷團,就像家人一樣一直陪伴!感覺好像到了那個國家都會有親切感一樣。我的歌迷也很可愛,知道我很『低調』,所以我到中國宣傳時還低調的、安靜的接機,只為了讓我知道他們在那裡等我,給我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