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中國報 羅億詩李桀漢陳勢安溫力銘 向台灣災民高喊還有我


(吉隆坡訊)羅億詩、Danell李桀漢、陳勢安、Danny溫力銘、Manhand、謝承偉及Jeanie李幸倪等人加入演唱《88水災馬來西亞募款活動》賑災歌曲─《還有我》。

《還有我》自在電臺播出后,獲得公眾熱烈的迴響。發起單位Prodigee Media希望號召更多本地歌手加入賑災歌曲的陣容。除了第一批在台灣發片的馬來幫歌手光良、張棟樑、龔柯允、林宇中、張智成、易桀齊、林健輝和方炯鑌外,這次也特別邀請了上述多位本地歌手參與歌曲的錄製,使得《還有我》更“完整”!

眾歌手百忙抽空到本地著名的101錄音室為《八八水災馬來西亞募款活動》賑災歌曲錄音。羅億詩是在為某公益活動綵排完畢后,即刻趕到錄音室獻上一分力。她表示“能夠參與賑災歌曲非常的榮幸,希望集合大家大大的愛心小小的力量來幫助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災民們。”

有分參與《還有我》歌曲錄製的Danell李桀漢表示:“由于本身有很多台灣的朋友,也常到台灣去旅遊,所以當知道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時,心裡十分的難過。所以希望馬來西亞歌手們的心意和力量能夠幫助到台灣的災民們。”

眾歌手齊心協力在製作人的指導下唱出了一段段動人的旋律。其中更以羅億詩和Jeanie李幸倪兩個的高八度和音頗具挑戰。“雖然唱的有點吃力,但是為了慈善豁出去了!”Jeanie李幸倪笑說。

《88水災馬來西亞募款活動》從8月18日起至9月18日為受莫拉克臺風重創的台灣舉行為期1個月的募款活動。有意捐獻的讀者們,可以向中國報、Neway Karaoke Box、Full House Cafe或到紅心月會網站 www.redcrescent.org.my 查詢捐款詳情。您的小小心意,將幫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