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東方新聞 張棟樑等郭采潔示愛



抱病出席記者會的張棟梁,原本帥氣地駕名車登場,但最終由他人代勞。

(吉隆坡14日訊)享受與郭采潔「兄妹」相稱,張棟樑以「沒有情侶火花」撇清與郭采潔之間的緋聞,但為留後路,張棟樑不忘補充兩人「目前」擦不出愛火,戲言「若有一天郭采潔瘋狂愛上我,那我們就在一起!」

記者會上,張棟樑坦言,現階段的郭采潔並不太接近擇偶條件,追問是否喜歡賢妻良母型的女生時,他笑著說:「入得廚房出的廳堂的不錯,但我不介意日後有我來做菜,我覺得自己很有潛質做菜。」話畢惹得哄堂大笑。

專輯附送的明信片裏,張棟樑寫了一封信給自己,還自問「你寂寞嗎?」記者問說是否是他的生活寫照時,他表示某些時候,尤其在放假時,的確會萌生寂寞感覺。雖然如此,卻還未激發他「戀愛」或「成家」,但現在,他更享受事業,或許終極目標會找一位志同道合的對象,一起達成目標。

相比上張專輯,張棟樑這一張《沉默的瞬間》除了接受多方面新嘗試外,內容寫照更為貼近真實的他。他不諱言,以前總會想太多,但自從父親生病後,激發他要活在當下,現在的他會隨性一些,也坦然接受嘗試各種事物。

這次專輯的MV、宣傳照,豔福不淺的張棟樑的確驗證自己所說。他戲言,「該抱該親的都做了,這次完全豁出去,反正沒有超越底線。」問及其底線是什麼時,搞怪的他笑稱只要不全裸就行了。不說不知,除了已公開的親熱鏡頭及照片外,張棟樑坦言還有「一些」照片被公司認為不適合而棄用,據知比目前所見的還要大膽喔。

另外,曾說羨慕好友曹格行為作風大膽的張棟樑也否認刻意保持形象,自信十足的他直言,「我不覺得有什麼形象要特別經營,出道至今都沒有刻意偽裝或包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