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TOM音樂 張棟樑百萬代言名表 化身搖滾型男現場放歌


張棟樑擠下眾多偶像
榮膺ALBA2009台、新、馬、汶萊代言人


   在
2007年推出大賣的個人專輯《王子》之後,緊接著於2008年在臺灣拍攝了《無敵珊寶妹》交出亮眼的成績單,並於新加坡舉行演唱會《FROM NOW ON》,昨日,張棟樑以七位數天價擔任了日本個性手錶品牌ALBA 2009年度代言人,“微笑王子”張棟樑首度突破形象化身Rocker型男,現場更以搖滾風格詮釋成名曲《當你孤單你會想其誰》以及《北極星的眼淚》,另外,還與名模琳恩同台獻出處女秀,一同體驗走秀高潮樂趣!

雖已一段時間未來臺灣發片,但人氣依然不減,超夯依舊,獨特個人魅力讓亞洲地區粉絲無法招架,09年最新專輯《沉默的瞬間》一推出,更登上G-Music和五大華語音樂排行榜雙榜冠軍,氣勢紅不讓的他更擠下臺、新、馬、汶萊眾多偶像,榮膺ALBA 2009年度全新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三地高達七位數天價的代言!就在昨日的記者會上,微笑王子”張棟樑”這次不再風度翩翩,首次突破形象,穿著牛仔褲和夾克與搖滾樂團重新詮釋耳熟能詳的成名曲《當你孤單時會想起誰》以及《北極星的眼淚》,以超MAN造型顛覆過去形象,不只要當時尚型男還要耍酷當個Rocker,除此之外更獻出伸展台處女秀,與性感名模琳恩一同展示ALBA活力奔放、玩酷步調、個性自我的品牌精神,張棟樑開心表示:“雖然我平常外表給人斯文的形象,但其實身為射手座的我,希望能有機會挑戰自己並嘗試些不同的風格,這次很榮幸能夠代言ALBA,而ALBA的外型不僅時尚,更具有自我的風格,尤其符合我射手座熱愛自由、享樂人生的生活態度!”。

張棟樑更興奮表示,從小到大就對‘手錶’情有獨鍾,收藏手錶更是他的興趣!尤其每年生日一到,就會要求爸爸送他手錶,多年下來也收藏了不少表,其中更有多款ALBA表款,如今得知自己獲得自己喜愛的ALBA年度代言,更是興奮至極,總算如願以償,一圓美夢!看到自己首支表款的廣告,張棟樑難掩內心激動的說:“能獲得ALBA的代言,重新挑戰自己的風格,真的太開心了!”


張棟樑為
ALBA自我不設限 與琳恩同台獻出處女走秀


張棟樑化身
Rocker型男 與性感名模琳恩伸展台初體驗


“微笑王子”張棟樑化身
Rocker時尚型男代言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