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TTV 「百萬大歌星」張震嶽自豪粉絲都拿螢光棒


張震嶽為「山地之夜」演唱活動勤跑宣傳,此外他也忙著縱貫線的巡迴演出,張震嶽笑說:「和李宗盛、羅大佑演唱,他們都很忌妒我,因為我的粉絲都是拿螢光棒的年輕人!」胡彥斌測試自己「台」指數,挑戰台語歌,驚險過關被讚「很台」!


 


忙於縱貫線巡迴演唱會的張震嶽,利用回台休息時間,為七月將舉辦的「山地之夜」演唱會做宣傳,昨(6/9)上台視「百萬大歌星」時,他表示每年都會與原住民藝人朋友一起演唱,今年將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張震嶽說:「這演出表演都很隨性,溫嵐、戴愛玲都會參與演出!」縱貫線演出將巡迴至年底,張震嶽與大哥級李宗盛、周華健、羅大佑一起演出,幾個人天天相處在一起,張震嶽笑說:「只有回台才是我真正休息時間,可以不見到他們!」而哈林也很好奇他怎有辦法和這些老咖合作這麼久,張震嶽笑說:「他們可以很羨幕我每次演唱會都能吸引一些年輕族群,李宗盛就常說『張震嶽的粉絲都是拿螢光棒,而我們的粉絲群都是拿按摩棒』!」


 


胡彥斌為籌畫新專輯來台一周,但他仍抽空參加「百萬大歌星」錄影,他笑說:「很少有節目像百萬讓我覺得好玩!」哈林開玩笑說:「那今天就玩死你。」而他也特別為師妹張芸京前來打歌,因為張芸京主打歌黑裙子作曲就是胡彥斌,但哈林偏偏給他出難題,要他從也出新專輯的張棟樑和師妹之間選一人,這可讓胡彥斌左右為難,他只好手拿張棟樑海報,嘴唱黑裙子,不過曲子雖熟,歌詞卻不大靈光,還需原唱張芸京在旁不斷手語,才讓他過關。而這次上節目製作單位刻意安排測試胡彥斌台味指數,指定他挑戰台語歌,不諳台語的他憑記憶唱完洪榮宏的歌曲,讓哈林不得不刮目相看的說:「你真的『很台』!」


 


「孫無敵」張棟樑出新輯宣傳被安排尋找珊寶妹合唱,沒料到搞笑的鐘欣凌雀屏中選,哈林笑說:「看妳身材怎麼都像三寶飯!」他們兩人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鐘欣凌還自豪的說:「我可有小蘇慧倫之稱!」NONO特別交代張棟樑要好好與她合唱,因為鐘欣凌近期不會再上「百萬大歌星」,張棟樑摸不清原因,傻傻的問說:「要去生小孩了嗎?」哈林忙解釋說:「她要去參加舞台劇的演出,大概兩個月都不能來!」哈林還開玩笑說兩個月之內要將存檔趕錄完,免得再受到鐘欣凌的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