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聯合報 張棟樑羨慕曹格 想談新感情

大馬歌手戴佩妮、張棟樑、曹格都在近期發片,兩個男生要在市場上較量,張棟樑嘆:「我很羨慕曹格,可以享受生活做自己。」

張棟樑即將發片,他有感慨:「這一次發片心情很不一樣,我告訴自己,人生不是只有工作。」但他畢竟ㄍㄧㄥ得出名,也沒見識過台灣的夜店,「有時曹格會約我一起上夜店玩,但我都拒絕,因為我擔心一喝酒,隔天就沒辦法上工,我沒辦法像曹格這樣喝掛,然後明天還是可以上班。」

張棟樑很羨慕曹格,「羨慕他能做自己,能享受生活,就算是結婚生子,還是可以照樣發片當藝人。」他希望自己能多學學曹格,也可以更主動去認識異性,結束四年的感情空窗期。

而新專輯「沉默的瞬間」有首歌「男人不壞」,似乎又強調他乖乖牌的形象,張棟樑努力證明自己有過「叛逆的青春」,但都是和同學打鬧的蒜皮小事,就連蹺課,他都先去學校簽到,然後才躲進同學車子裡的後車廂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