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南洋商報 導演處男作開鏡 阿牛緊張到失眠

 

 

 

吉隆玻23日訊-阿牛的處女作電影《初戀紅豆冰》獲得大馬幫藝人鼎力支持,星期三的首場結局戲分,在吉隆玻武吉免登鬧市開拍,張棟樑和戴佩妮義氣相挺,特地從臺灣飛回來參與路人的演出。

阿牛接受訪問時,熱得頭暈暈、腳浮浮,他說:昨晚很緊張、很興奮到失眠,今天我告訴自己要平靜面對,但是我的緊張好像是從丹田冒出來,很感謝棟樑和佩妮不收片酬來演戲,我很不好意思,擔心熱到他們。

由於拍攝在戶外場景,不僅太陽曝曬,還刮大風,一度把反光板吹倒,不偏不倚地打在張棟樑的頭上!張棟樑的戲分就只是對著鏡頭微笑,沒有對白,阿牛稱他這一笑為百萬陽光笑容。阿牛笑說:剛才刮大風,板子打到張棟樑,我嚇到,很怕呀,不是怕他受傷,怕他不能再笑就慘了!

對於朋友們的百分百支持,阿牛心裏十分感動,詢及未來將如何回報大家,阿牛笑說:等他們當導演時,我就去拍他們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