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NOWnews 張棟樑自比「老榮民」 看自己年老模樣 就怕嚇到另一半

2008-12-16  NOWnews.jpg 

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孫無敵的爸爸(張棟樑飾),開計程車意外撞到邱澤,也撞出劇情的一大轉變,劇中,張棟樑的爸爸將將以失意老人重現江湖,張棟樑也將一人同時分飾兩角。相較於之前只是黏上鬍子,這次將更符合老邁之姿,他看著自己老邁的模樣好奇地說:「原來我老了是這個樣子,希望我的另一半不要失望才好。」

向來注重外型的張棟樑,在《無敵珊寶妹》即將分飾兩角,一下飾演帥氣的孫無敵,一會兒又要扮成老邁的孫無敵之父孫逸群的角色,在拍片現場,張棟樑為了化妝而忙來忙去,郭采潔還開他玩笑說「你會不會精神變錯亂呀」,張棟樑無奈地說:「好在不用再黏假鬍子,因我皮膚會對膠水過敏。」

張棟樑表示,原本他以為老妝戲只是一小部分,沒料到劇情有大轉折,張棟樑一人所飾演的父、子竟然變成接下來的劇情主軸,兩個角色還要同台對打。為了揣摩老人的儀態,他還下了一番功夫,張棟樑:「我飾演的孫爸爸有失憶症,不知道孫無敵就是自己的兒子,生活還淪落到開計程車,你看我這個裝扮還戴著毛線帽,留著鬍渣,像不像『老榮民伯伯』?」

雖然很好奇未來父子團圓的劇情,一個人要怎麼演,拍戲現場,張棟樑沒事就對著鏡子瞧自己的老妝,還會自言自語地說:「原來我老了是這樣子,不知我未來的另外一半能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