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娛協獎 幕後花絮

你們看!我也有工作證才可以進後台的哦!哈哈!.jpg

你們看!我也有工作證才可以進後台的哦!哈哈!

 哇!多想把全部「金人」帶回去啊!哈哈!.jpg

 哇!多想把全部「金人」帶回去啊!哈哈!

我很愛的音樂人:阿管和蘇俊沅!耶!.jpg

 我很愛的音樂人:阿管和蘇俊沅!耶!

我得獎了!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投選和支持!.jpg

我得獎了!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投選和支持!

在等待「星光大道」時,我在後台一直找好朋友們拍照留念!玩得很開心!.jpg 在等待「星光大道」時,我在後台一直找好朋友們拍照留念!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