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文匯報】命中完美落幕 無敵珊寶妹首播創紀錄


全新台劇《無敵珊寶妹》真如其名,收視無人匹敵,上周日首集播出的最高收視高達10.57,平均也有7.25,打破台灣偶像劇開播收視紀錄,而在《無敵》前播放的收視王《命中注定我愛你》結局,最高收視達12.14,如此好成績難怪兩劇都一同舉行慶功宴。

陳喬恩贈無敵鐵金剛

 慶功會上,陳喬恩帶著巨型無敵鐵金剛(鐵甲萬能俠)模型現身,她表示自己代表前來慶賀與交接,她開玩笑說男主角阮經天扮大牌不來,由她自己一人做代表,但其實兩劇中有某些角色重複,喬恩不是孤軍作戰。為回報「前輩」的支持,《無敵》一眾演員包括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梁赫群、大炳等大跳全民減「嘆」健康操,不過跳到一半喬恩自己不跳了,更笑說自己為甚麼跟著跳,郭采潔說:「因為妳也有客串演出呀!」

張棟樑再破紀錄

 首次於熒幕上演出的郭采潔,不忘感謝支持她的觀眾,「感謝幾百萬觀眾昨晚陪伴我的第一次!」

 而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孫無敵的張棟樑,其實早前他演出的《微笑Pasta》首播時,經已創下5.37的收視紀錄,今次再破紀錄,他笑說自己的角色很討厭,「看完之後覺得劇中的我好討厭,真想打自己,而當晚失眠,一早我就忙著看網友的反應,他們都覺得孫無敵這角色好討厭,但也沒忘了讚許我演得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