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4]王心淩<百事達>演上癮 稱張棟樑比何群更紳士
湖南衛視昨日由《公主小妹》和《微笑百事達》聯手震撼晚間10點檔,打造青春雙子座,快樂度暑假,繼續以偶像劇席捲夏季晚間檔劇場,為觀眾奉獻浪漫唯美愛情的夢幻氛圍。而王心淩扮演劇中的女主角成曉詩,也算是一次本色演出,因為被稱為"甜蜜教主"的王心淩,本身就是一個可愛、天真、快樂的女孩,她把成曉詩當成是自己的影子,其中她表示,劇中的微笑這個概念,應該也就是自己生活的一種真實寫照。而劇中首次出演電視劇集的張棟樑,更象一位紳士一般,與劇中何群的冷酷有不小的差距,這些都讓王心淩覺得記憶猶新。

談起《微笑百事達》,王心淩覺得這是一次很有趣的體驗,尤其是她在劇中扮演的女主角成曉詩,很有她自己個人的影子。"成曉詩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她並不是那種很漂亮、很性感的女人,但是她也有她的魅力,應該說就是她的笑容,很有殺傷力,她對待事情的那種很積極樂觀的態度也是她打動很多人的原因。“對此,王心淩覺得自己出演成曉詩,完全是把自己的生活態度加入其中。"我覺得我和成曉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說有時候會犯迷糊啊,有時候傻氣的,還有我也很喜歡笑,這點和成曉詩是一樣的,我覺得我就是在把王心淩的微笑給觀眾看,這就是成曉詩,也就是王心淩,她們兩個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一體的。”

說起劇中的搭檔張棟樑,王心淩覺得張棟樑比何群更有魅力。“他是那種很可愛、很靦腆的男生,雖然說這是他第一次拍電視劇,但是基本都是他照顧我,他很紳士的,這點和何群表面的那種冷酷大不一樣。而且他的音樂天賦很棒,所以他演這個大偶像還發揮出了他的音樂水準,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我們能在續集裏面再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