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星洲日報】群星百變形象爭奇鬥麗‧陳勢安最搶鏡
頭條 說本地 2008-08-10 13:33

(吉隆玻)陳奕迅因為發燒上不了飛機,讓《MY FM至尊10載百變宇宙》臨時少了這位“國王”壓軸演出,改由“水手”張棟樑大跳“甩外套舞”唱壓軸,雖有“走音”之嫌,但仍靠歌迷聲勢捧回“最佳Fans Club”獎。“蒙面梭羅”張智成以神秘嘉賓身份演唱掀聲勢,但一眾大牌搶鏡功力皆不及染白髮吊鋼絲演唱的 “Storm”陳勢安!

陳勢安從天而降演唱《開到荼靡》,既倒吊又空中翻身360度,並“站”在紗布上演唱的精彩表現,不讓“特務J”蔡依林專美,他隨即帶來一首自己的英語歌曲《Special Agent》,擺明就是向蔡依林“嗆聲”!

而“Indiana Jones”黃威爾和《七龍珠》“悟空”莊靖毅在臺上爭風吃醋時,黃威爾表示自己有“鞭”,所以不怕莊靖毅,莊靖毅表示自己有“波”(龜波神功),夾在兩男中間的“盜墓者羅拉”王明麗竟答腔,“我也有波。”意外大開黃腔!這場百變形象大派對,DJ們的不計形象演出,竟意外比歌手們來得精彩,並把石油短缺、治安不靖等社會問題、甚至《溏心風暴》經典對白都搬上舞臺。而陳奕迅在開場前特地亮聲致歉,遺憾自己因病而出席不了這場派對,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張智成:新專輯10月推出

相隔2年半沒發片的張智成,預計10月會推出全新專輯,“我這次自己當製作人,所以進度有點慢,目前完成了8成,還有2首歌未完成。”張智成這次自己當老闆投資專輯製作費,並表示自己很省。“以前的專輯製作費都是廿多卅萬令吉,這次則打友情牌叫朋友們減價,製作費嚴控在15萬令吉內。” 他強調自己最近有很多能量,而且已經準備再次出發。“目前唱片發行約正洽談到最後階段,這個月內應該會動筆簽約。到時會有個正式的發佈會向大家宣佈。”

張棟樑:我沒有走音

連日來在臺灣趕拍《無敵珊寶妹》的張棟樑,很開心能暫時逃離劇組。但他否認自己在演唱《新歌試唱》時“走音”,強調自己只是表現不穩,“你們不要寫我走音啦!我只是比較累,我已經連續一星期只睡三四小時,前天更拍戲到淩晨3點,回家拿了行李就飛回大馬。” 剛榮奪《MTV亞洲大獎》“馬來西亞最受歡迎歌手獎”的他,也對自己的歌迷會這次摘下“最佳Fans Club”感到驕傲,並感謝他們一路來的支持和付出。



張棟樑繼演唱會後再在大馬舞臺上唱跳《新歌試唱》,並表示自己如今趕戲時的體力和精神狀態,不及上次開唱時那麼好。

林宥嘉:向學斌老師致意

林宥嘉演唱《伯樂》時特地向大馬詞曲創作人彭學斌致意,他表示今天在酒店電梯才第一次見到學斌老師,並有和對方打招呼和握手。那他可有乘機再向學斌老師邀歌?“沒哩!因為今天的碰面只是一瞬間。”陳奕迅臨時無法出席,讓他錯失和偶像同台的機會,他會否覺得遺憾?“他生病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之前在香港頒獎禮有碰面,他一開口就真的很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聽他唱現場。”

陳勢安:盆骨被鋼絲拉得瘀青

陳勢安表示邊吊鋼絲邊唱歌並不容易,之前一直很擔心自己應付不來,在華人農曆七月還特地去拜拜,幸好今天一切都很順利。“我從沒吊過鋼絲,前天才第一次彩排,因為是用人力吊的關係,所以不能試太多次。難度在於我們在空中根本無法施力,而且盆骨也被鋼絲拉得瘀青。”他表示自己為了配合“Storm”角色而特地把頭髮染白,“原本打算演出後就染回原本的發色,但大家都贊說效果很好,我自己也蠻喜歡的,所以應該會再保留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