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光明日报】狂拉肚子没力气‧张栋梁强调不是病


说本地 2008-07-20 15:12

时间:3.15pm

地点: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

活动:张栋梁与歌迷聚会


约有500多名粉丝前来与张栋梁聚会,更有粉丝(后排左)以一身趣怪打扮赴约,引人注目。


平时彬彬有礼的“王子”也有调皮可爱的一面。

(吉隆坡)张栋梁周六(19日)出席歌迷聚会前狂拉肚子,虽然他在台上这么说,却“禁止”媒体强调他生病。

张栋梁周六出席由LG手机主办的歌迷聚会,自爆在聚会前已拉肚子数次,他说:“由于肚子有点不舒服,上了几次厕所,所以现在没什么力气。”不过一想到媒体在场,张栋梁马上很大声地说:“媒体不要再强调我生病了,我可没生病喔。”


这次的歌迷聚会大约聚集了500多名粉丝,粉丝的年龄层从幼儿园的小孩到Uncle级都有,可见张栋梁的高人气。张栋梁身为宣明会大使,身体力行,趁歌迷都聚集在一起时慎重呼吁大家:“请不要再花钱买礼物了,把钱省下来做善事吧。”

张栋梁这次不需要自己表演,因为粉丝已经准备了一连串的惊喜献给张栋梁,除了小粉丝载歌载舞外,还搜集了多年来张栋梁与歌迷聚会的照片制作成投影片、甚至还有以LG手机为主题的舞台剧呢!张栋梁可是看得开心又感动,直说:“我真的觉得很神奇,我的小小力量可以让这麼多的陌生人聚集在一起,甚至还可以变成日后你们的美好回忆。”

拉阔现场:

调皮王子耍幽默

现场玩的游戏其中一个环节是由张栋梁随机拨打电话给歌迷,但他一听到对方来电答铃不是自己的歌后,马上说:“吼!来电答铃不是我的歌,挂掉!”,在选择电话号码时他看到了注明为Emergency(紧急)的名称,他又说:“应该没有人会叫这个名吧?不过我还是打打看!”结果他后来看到显示的号码,兴奋地说:“还真的是紧急电话耶。”看来平时彬彬有礼的“王子”也有调皮可爱的一面喔。

光明日报/娱乐‧2008.07.20

http://ent.sinchew-i.com/node/7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