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有沒有很認真?哈哈~不要說我都沒有好好看你們的信喔~
剛剛在新竹收到好多你們的信跟卡片,我在車上就等不及拆來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跟鼓勵!
你們寫的話我都有看到也都記起來啦!
還有你們的禮物,真是超多的~尤其大家都送我好多甜的食物。
不知道你們從哪裡得到的小道消息,太甜的東西聽說會容易生痰耶!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送來甜的東西給我咯~哈哈!
哇,等一下還有中壢的簽唱會,先來休息一下,等等要再唱歌給你們聽。
應該也會再收到很多的信跟卡片,我想還有好多東西要看要記吧!
我的頭會不會愈來愈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