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屬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屬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 都是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你太多

※ OH~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想太多.......也許真有些時候真的想了太多了,真的想太多

但...........也許是自尊心的作祟吧!

不想...還真是不太習慣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2819 的頭像
    kiss2819

    頤薰~~~

    kiss2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